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颂的博客

行走尘世间,欣赏内心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进红坊 之 遇艳 蹭拍 围观  

2012-11-30 22:07:04|  分类: 沪渎之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
 正对着那大铜马对着焦呢,一个锅跑过来,拍拍我的肩:朋友,帮帮忙,让一让。嗯?什么情况?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 
一转头,嗯?一个MM在一面大镜子前端着手机旁若无人地在摆POSE,
周围一群锅,举着大炮在嘁哩喀喳
因为这面镜子的折射,偶也成了他们的镜头中人了。NND,偶就这么碍眼么?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 
哈,遇到传说中的私拍啦,既然锅们都不反对,麻豆MM也不反对,那偶也就加入吧。
同流合污这事儿,对偶来说,也没有太多心理障碍的,别指望偶斗私批修啥的。
再说,美女MM当前,你知道偶的立场也会很凌乱滴。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
 MM拍完大镜子前这一组,转向大铜马。
一个锅大喊,骑到马上去,我们抱你上去。
MM说,这是艺术品,不可以骑上去的。
嗯,这个MM还算是识大体的。顿生敬意。
想想冯梦龙老爷子说得对,在杜十娘面前,李纨这孙子,还真特么不是个玩意儿。

粥导说得对,颧骨高的MM比较上镜。这MM颧骨不高,光线下,面部没有轮廓感,平了。
不过颧骨高的女人,据说伤人?那还是平一点,伤了哪个男银都不好啊。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 
站着一群端着大炮的锅中间,
我那卡片镜头,简直如小粉肠一般,鸭梨山大滴说。
才按了两次快门,就感觉不对
这帮锅怎么就对着MM乱按一气快门啊
没有人打光,也无所谓取景角度,随便选一个位置,站得直直的就按快门啊?
这叫啥事儿啊,还是摄影么?
这光线,这位置,这取景角度,拍下来不见得比我的卡片强多少啊?
这个用1DX的锅,拍活动的人物,竟然用脚架?手持啦。这光线,还怕端不稳?
端着5D2,1DX,D3S就干这个?
真是一群焖烧锅。
记得佛祖说过,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得,哥们这就上岸了。不玩了。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
 转头再到这大镜子前,拍了一张。看了一眼标牌,《环状的云》
没太多想这玩意儿是不是云彩,只是琢磨着这石头是怎么架起来的?
双面镜子中有个铁架子?支起石头,再包上镜子?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
 转头往展馆走去,嗯,今儿这里怎么封路了?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 
商务中心前,也站满了人。
才按了一下快门,一个助理模样的小哥走上来说,这里不让拍照,我们有版权的
版权?怎么啦。小哥说,这里在拍电视剧呢。
拍这里看热闹的,也跟你有关么?
小哥说,那你低调,低调。
低调?啥意思?悄悄地进村,打枪地不要?咳,说别出声不就完了。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
 导演一声,开麦拉,路上的行人开始走动起来,哦,原来都是群众演员。

走进红坊    之    遇艳  蹭拍  围观 - 老颂 - 老颂的博客
 
摆着摊的帅哥大声地,以话剧演员的腔调,对着另一梳着马尾的帅哥,道:今儿我卖谁,也不卖给你。
马尾哥说,我今儿还就把你这些东西给包圆儿了,你特么给我滚蛋,有多远给我走多远

包圆儿了?一看桌子上那些马克杯,市场里五元一个,包圆了,顶多也就RMB1000大毛
我靠,才1000大毛,喉咙就那么响?哪个悲催的编剧写的词儿啊
得,平时连电视剧都不看,看拍电视剧更没劲了,还是看雕塑去吧,他们占了前门,咱就找后门去。走喽。
哥们是轻轻地来的,一定轻轻地走,保证不挥衣袖,也不带走西天的一片云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8)| 评论(43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